Mortal

今天正式入职神盾局了。

因为我是分析师不是外勤特工,所以局里派发的入职包裹不是武器而是办公用具。除了工作证和一些解密工具,文件夹和笔记本都是神盾局自己的,然而笔居然是史塔克工业赞助的,金属书签印的还是钢铁侠……我就知道这俩组织背后有py交易。

第一天没有什么正式任务,倒是主管神秘兮兮地让我期待一下入职礼物,我也只能先翻一翻手上有的文件资料,尽量熟悉一下新工作。

 

好啦开玩笑的,我之前参与了一项众筹叫《漫威:绝密档案》,它是漫威官方授权的一款解谜书,玩家的设定是一名神盾局的特工,照片里的东西都是里面的道具。因为道具还有很多,所以接下来我会陆续以“在神盾局工作的日常”的形式分享一些我觉得有意思的道具。当然道具是官方的,所谓“工作日常”是我自己编的,所以不会剧透游戏的内容,大家当成开箱或者平行宇宙里一名神盾局中国分局(?)员工的日常看就好。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