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新员工福利:史塔克博览会?!

背景介绍看这里

虽然在接受这份工作的时候我就做好心理准备可能会和那些一直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超级英雄有所接触,尤其之前才吐槽过神盾局和史塔克工业有一腿,但我完全没想到神盾局给新员工的入职福利居然是史塔克博览会的vip门票!

这两天像在梦里一样,见到了很多以前只在资料文件或是号角日报里见过的人。史塔克先生真人看起来比电视上要高,那种无数财富和智慧才能造就的派头以及“所有人都爱钢铁侠”的自信(lian)倒是和我印象中如出一辙。说实话在钢铁侠的博览会上看到班纳博士和苏睿公主作为演讲嘉宾我并不惊讶,但是幻视???他不是才三岁吗???

地外来客中惊奇队长一如既往的飒,星爵也一如既往的浑身除了肉就是梗,我没想到原来他是真的……(我一直以为是电视摄像头会把人拉宽的缘故)。虽然我觉得他们的演讲内容“银河系旅行指南”对在场大部分人来说都没什么用武之地,但还是要向全程既要演讲,又要控制住一言不合就跳舞的星爵,还得充当格鲁特生物翻译机的火箭表示敬意,您太难了。

除了那些让人不明觉厉的演讲和风格迥异的演出(陛下我真的没有在特指您的瓦坎达部落说唱团),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是“霍华德·史塔克”敬献:史塔克工业简史那个环节。大概大家都没有想到,这么多年之后托尼·史塔克会以这样的方式让父亲登上舞台,向如今的世人讲述当年的故事,并重见鲜花与掌声。那个男人向来极致任性又极致浪漫,这个舞台倒是让他显得比电视上的亿万富翁和新闻里的钢铁侠真实许多。

想到我们曾经以及现在都在和这么多优秀的人一起试着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虽然还没有接到正式任务,但我已经开始为这份工作感到庆幸和自豪了。

 

(本来只是想写个三言两语的日常结果这篇不知不觉写长了,实在是这份博览会的宣传折页内容不多亮点和槽点却不少,还有很多没来得及展开的比如小天才展区里的彼得帕克,现场演出名单里的瓦坎达部落说唱团(陛下对不起这个我真没忍住2333),还有那些对于我等凡人来说一听不明觉厉一想卵用没有的演讲话题:什么“超级英雄职业生涯的起步”,“多元宇宙生存入门”等等等等。不过想想还能看到那个人意气风发地骚一骚,用博览会的名义把大家叫过来开趴,也挺好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