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来自蚁人的推销

今天在安全部门又遇到了我们的蚁人朗先生,之所以说“又”,是因为之前在史塔克博览会上已经见过他们一家,他女儿真是长得越来越漂亮了。

说起来这位一度入狱的超级英雄如今也算是真·迎娶白富美成为CEO走上人生巅峰的人生赢家了。一开始大家并不十分信得过他的安保公司(毕竟有些看起来很奇葩的朋友不是他的错,但这些人同时也是公司高管的时候就……),不过最近口碑也渐渐好了起来,以至于今天甚至直接在神盾局大楼里就给我塞了张名片。虽然我不知道是哪里给了他“神盾局需要雇安保公司”的错觉,但出于礼貌我还是收下了,毕竟只有我们自己人知道其实他偷偷找我们安全部门借过多少人偷过多少师。看在他作为蚁人也帮我们解决过不少麻烦的面子上,安全主管基本上是睁只眼闭只眼,而且从他们办公室的反应看,大家好像也都习惯了。

不过话说回来,先生您名片背面这句广告语……真的不觉得自己有点膨胀吗……

(以防大家看不清楚,名片背面灰色的标语就是报纸上那句“谁能比偷过你东西的人更明白如何保护你的东西呢?”,也是唯恐别人不知道他有过前科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