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冬兵的任务报告

背景介绍

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上班有点麻烦,虽然我一直都知道神盾局不差钱,但是给我这种普通分析员都提供带logo专车的待遇还是让人忍不住怀疑我们是不是又和史塔克做什么py交易了。

因为近日出现的一些事件,我接触到了冬兵当年在九头蛇的一份任务报告。根据上面的记录,冬兵曾经在一次任务中因为头部受到重击想起了某些过去的记忆,但因为他的战斗和学习能力依然完好,九头蛇并没有放弃他,只是要求对他进行新一轮的记忆压制和洗脑。然而这次新的记忆植入让他产生了剧烈的排异反应,脑部状况也相当不稳定,以至于项目负责人最后给出的判断也只能是让他进入冬眠直到有更有效的控制方法出现。

而这份档案的抬头部分,写着冷冻循环次数:16。

我不知道这份档案记录的是冬兵哪个任务之后的洗脑情况,它也许是最后一次,也许只是冬兵漫长傀儡生涯中再平常不过的某一次。只是现在,我已经很难把档案中那个在洗脑椅上脸色苍白的杀人机器,和寇森给我看的照片中,那个在美国队长、猎鹰身边安安静静吃生日蛋糕的中年人(?)联系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