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美国队长档案消失之谜?

可能是因为刚入职,最近的工作不算太忙,主要是整理以前到现在的档案,毕竟熟悉我们的都知道这里emmm,人事变动还是挺频繁的,何况人事档案也算是让我了解一个组织最有效率的途径之一。虽说之前见到真人的时候我的确认为史塔克先生比电视上看起来更高,但是他档案上的185cm还是让我惊讶了一下,神盾局的资料应该是真实的……吧。

由于神盾局已经存在了很多年,很多档案从纸质版到电子版经历了多次更新,有些纸质档案上的信息已经过时甚至已经公之于众,也不再具有保密效力,级别高的特工是可以自行处置的。

想到这里我好像就突然明白旧文件夹里莫名消失的美国队长档案在谁那里了。

局里崇拜美国队长的人不少,但是寇森依然可以稳坐后援会会长的位置毫无压力。毕竟除了多年来收集美队卡片,也不是谁都会把史蒂夫·罗杰斯的旧档案作为藏品放在自己办公室。我去找他确认的时候他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到拉托维利亚出外勤任务,如果我没记错,他上周才刚从新墨西哥州回来,没想到这么快又主动接下了一次外勤,真是相当敬业了。

……我发誓在我看到今天的报纸之前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