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来自蜘蛛侠的暖心瞬间

前文看这里

昨天那篇发完之后其实还发生了很多事,其中包括在下班路上无意中瞥到了……咳在小巷里换蜘蛛战衣的彼得(我发誓我什么都没看到)。想到最近发生的事情,我决定过去以感谢他的名义请他喝杯咖啡。

他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话还是那么多,看起来没有受太大影响,这让我放心了一点。在他询问我案件情况的时候,我也只能告诉他那件化学武器的成分没有分析完成,他看起来若有所思的样子(毕竟当时他也赶到了现场),但少有的什么都没说。

所以你们也可以想象当我一上班发现桌面上放着一张写满化学方程式的……咖啡厅餐巾纸时有多惊讶了。

也就是说尽管我没有主动找他帮忙,这孩子在昨天我们告别之后就开始琢磨那些成分,还把连夜的研究成果写在了我们喝咖啡的餐巾纸上,悄悄放在了我桌面。

你们看,他明明这么好。

 

(PS:弗瑞说的没错,不要因为他话多年纪小还武力值高就忘了他还是个天才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