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号角日报和难以控制的舆论

背景介绍看合集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最近发生了好几起犯罪事件,虽然说因为有“友好的邻居”蜘蛛侠帮忙没有让事态变得更糟糕,但其中牵涉到的一种能使人意识、记忆混乱的化学武器始终有成分没分析出来,菲茨和西蒙斯都很着急。我相信这对于他们这种天才来说不会很难,但无奈他们手头工作太多一时也忙不过来。

真正让我担心的是今天的号角日报居然用了整整一版头条来批判蜘蛛侠,而且在读者中似乎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当然,这种新闻在神盾局里是翻不起波浪的,但大众看待超级英雄的角度毕竟和我们不一样,即使是我也不得不承认报导的最后两段并非完全没有道理。即便如此,我还是为彼得感到难过和委屈,相信见过他的人都知道,他真的是个好孩子。

这让我想起局长在他档案里留下的评价:“这孩子负罪感很强,他叔叔的事彻底改变了他,以至于在“超级英雄”的使命下,让他做什么都不会推脱。”大家看到的都是身为超英的蜘蛛侠,但是谁能看到那个面具下十几岁的孩子呢?

评论

热度(15)